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健康主题趴 养生不乏味——北京IPTV2018大健康发布会直击

2017-11-30 20:58 北京时间

来源标题:健康主题趴 养生不乏味——北京IPTV2018大健康发布会直击

2017年11月30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2018北京IPTV大健康发布会在北京新媒体集团演播室盛大举办,五档拥有自主IP的、具有互联网元素的创新健康节目惊艳亮相,为实施健康中国加油助力。

告别长篇累牍的领导讲话,发布会现场有萌帅的主持天团、有乐队MC和美女调酒师的精彩表演,有权威专家亲身示范的养生秘技,更有活力十足、能量满满的节目宣传片,整场发布会精彩纷呈,令人耳目一新。

以“秀”代讲,健康资讯也能趣味十足

作为国内首档日播健康新闻脱口秀,《健康GO》把脱口秀与健康节目毫无违和感地结合起来,不再单纯陈列资讯,而是把健康新闻连说带演“秀”出来,寓教于乐,传递最前沿的健康资讯,观众既能收获欢乐,又能学习到健康知识。

权威大医坐镇,养生不再神秘

《大医堂》作为国内第一档汇聚中国最顶级中医专家资源的中医健康养生节目,将为观众详细剖析中医的神秘之处。节目依托中国“红色保健医”核心资源,传播权威、全面、系统的中医养生理念和方法,让实用、价优、有效的中医养生方法进入寻常百姓家,真正做到大医惠民。

专家来帮忙,育儿不抓狂

《我爱BABY》是国内第一档日播母婴幼健康节目,它汇集首都儿科研究所100多位中国顶级婴幼儿专家资源,全面系统地梳理讲解在孕育、养护孩子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疾病和问题,系统打造国内第一个大百科全书式的育儿节目,让家长能够直接在节目中获取权威、实用的育儿知识。

说出你的烦恼,疏解精神压力

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父母的压力和心理问题常常被人忽略。《宝妈的烦恼》与《奶爸的烦恼》两档节目,着眼于解决年轻父母们在育儿过程中的各种心理问题,通过与专家的沟通咨询,了解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心理压力并加以疏解,帮助宝妈奶爸们正确打开快乐的生活方式,营造温馨、和睦、健康的家庭生态环境。

本次推出的五档节目,将向社会公开招募节目主持人和嘉宾,为每一位有热情有能力致力于健康节目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报名者可以扫描节目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行报名。

2018年,北京IPTV将以本次发布的5档自制健康节目为开端,以更多的自主IP的健康节目为龙头,推出健康节目的多元化内容集群,打造百姓身边的视频版健康养生大百科全书。

此外,2018年北京IPTV大健康产品还将以IPTV大屏为基础,拓展广播端、网络端、移动端等多个传播渠道,构建大健康产品的立体化传播平台,为北京及全国百姓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发布会最后,全场嘉宾一起启动2018年北京IPTV大健康战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夯实国民健康基础,为助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