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启动7*24小时客服机制“车小美”全天候提供极致服务

2017-12-01 10:03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日,人人车宣布,正式全面启动7*24小时客户服务机制,其官方统一客服代表“车小美”将提前实现全天候待命,随时准备解决用户在咨询、交易、售后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推进用户服务精细化、全覆盖。

QQ截图20171201113638

11月21日,人人车将各大客服渠道进行了整合,并上线官方统一客服代表“车小美”,自上线履职以来,其极具亲和力的形象深受用户欢迎。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车小美”上线后的便利性,人人车尽最大努力提早实现了7*24小时全天候客户服务机制。据了解,此项服务上线时间比原定计划提早了近三个月。

从今天开始,用户可在“人人车400售后专线”、“人人车微信服务号”、“人人车App留言反馈通道”、“人人车投诉专用邮箱”、“人人车论坛”、“官网快速反馈通道”、“人人车线上社群”、“人人车线下店”以及其他网络平台找到这位客服代表,随时享受来自“车小美”的贴心服务。

早在11月14日“口碑日”之际,人人车宣布对现有售后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升级,推出“用户关爱2.0版”,从服务体系、服务平台、服务品质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将用户关爱进行到底。升级后的渠道服务,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了“九大客服平台”+365天*24小时+一对一+24小时快速效应的极致服务,打造出无死角的全景式客服体系。

实现7*24小时客户服务机制之后,人人车进一步完善了客服布局,丰富了全景式客服体系,这也是其口碑运营战略的再度延续。“我们的使命是让用户放心买车、卖车、用车,相信车小美能帮我们更好的完成公司使命”,人人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1111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