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腾讯吃鸡手游《光荣使命》开启iOS测试

2017-12-01 13:43 人民网

来源标题:腾讯吃鸡手游《光荣使命》开启iOS测试

之前笔者在腾讯手游吃鸡开测 苹果手机玩不了中提到《光荣使命》在iOS端暂时无法进行测试。“微信游戏”公众号正式宣布《光荣使命》上线,苹果手机在Appstore中已可以搜到(iPad暂不支持)。

腾讯《光荣使命》开启iOS测试

腾讯《光荣使命》开启iOS测试

系统公告

根据游戏内公告,本次为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于29日17:00开服。游戏有三种登录方式:游客、微信及QQ登录。

腾讯《光荣使命》开启iOS测试

《荒野行动》登录界面

腾讯《光荣使命》开启iOS测试

《荒野行动》游戏界面

从游戏界面来看,《光荣使命》采用了和网易手游《荒野行动》相似的世界观体系,支持“单人演习”、“双人演习”、“团队拉练”三种游戏模式。内置7种人物角色(默认解锁两种),解锁方式可通过完成任务或者金币进行解锁。

腾讯《光荣使命》开启iOS测试

《光荣使命》游戏设置页面

与比较火的《荒野行动》相似的是,游戏可通过陀螺仪进行操控,可设置开启或仅开镜时开启,方便玩家进行瞄准操作。

腾讯吃鸡手游《光荣使命》开启iOS测试

"吃鸡“后的口号:战到最后,喝酒吃肉!

前不久腾讯游戏官方刚刚宣布要与《绝地求生》PC端的PUBG公司合作推出手机端游戏两个还不够?腾讯游戏将出正版吃鸡手游,刚放出消息后不久,《光荣使命》就在iOS、Android双平台开启了不限号测试。在《荒野行动》之后,笔者非常期待《光荣使命》的表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