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巧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因环保违法被开2张罚单 罚款3万元

2017-12-01 14: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日讯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发布2017年10月18日-2017年10月24日行政处罚公示,北京巧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被罚款3万元。

通环监罚字[2017]第82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巧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危废场所无标识,通州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二条、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的规定,对不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的行为进行处罚,对其处以1万元罚款。

通环监罚字[2017]第82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巧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危险废物委托给无资质单位处置,通州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七条第三款、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五项、第二款的规定,对将危险废物提供或者委托给无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从事经营活动的行为进行处罚,对其处以2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