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发声明称完全拥护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相关政策

2017-12-02 11: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日讯 12月1日,在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下发《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后,趣店方面发表官方声明称完全拥护、坚决贯彻执行。

以下为趣店集团官方声明全文:

12月1日,国家有关部门下发《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就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有关事宜作出明确规定。

趣店集团表示:国家监管部门出台的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相关政策,及时、高效、有力,必将对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产生积极作用,趣店集团完全拥护、坚决贯彻执行。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科技金融企业,趣店集团一直积极拥抱监管,愿与同业一道,在国家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趣店集团

2017年12月1日

附:趣店集团官方声明有关截图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