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寻找中国创客”盛典上,知乎周源为年度新锐投资机构颁奖

2017-12-05 10:54 科技讯

12月4日晚,新京报第三季“寻找中国创客”颁奖盛典于乌镇举行。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出席此次“寻找中国创客”颁奖盛典,并作为颁奖嘉宾为莲花资本、清流资本、昆仲资本三家投资机构颁出“2017年度新锐投资机构”奖项。

同场颁奖嘉宾还有柳传志、马云、俞敏洪、李开复、徐小平等多位中国创客导师和知名企业家。

“寻找中国创客”盛典上,知乎周源为年度新锐投资机构颁奖

据悉,在此次“寻找中国创客”颁奖盛典上,共有15家成立时间在6年以内的新兴投资机构获奖。作为颁奖嘉宾,周源表示:使命感将决定一家企业最终走到哪以及能走多远。

此次周源的乌镇互联网大会之行行程密集。在4日下午的“分享经济:创新与治理”分论坛上,作为唯一一家知识分享领域的代表企业创始人,周源发表了《建立创新高效的良性机制 推动知识分享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分享了自己对于知识分享经济的看法和期待。他认为,超越传统精英观念的知识的共享,将是推动社会可持续性发展的最优解。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