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英雄联盟北美赛区举行选秀大会 欲来年冲击S赛冠军?

2017-12-06 14:57 人民网

来源标题:英雄联盟北美赛区举行选秀大会 欲来年冲击S赛冠军?

早前英雄联盟北美赛区选秀大会已经结束,经过为期一周的选拔和对决,最终有10人成功脱颖而出被职业战队选走。而这其中C9收获最大,利用从FlyQuest和OpTic处得到的选秀权选到三人的同时更是喜获状元和探花。而榜眼则被Echo Fox摘下。

北美赛区

有20名选手参加选秀,但只有10名选手可以被NA LCS队伍留下。在一比赛之后,其中一半的选手被NA LCS队伍所选中。一些NA LCS队伍把他们唯一的选秀机会卖给了他们的对手。北美赛区近年来一直在国际舞台中苦苦挣扎,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缺乏本土人才。

为了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今年的Riot Games举办了一场采用全新的形式的选秀大会。他们挑选了20名在NA Rank单排中的顶级球员,并把他们分成4个不同的团队,在职业战队TSM、CLG、C9和OpTic的指导下进行管理。最后一场比赛是在OpTic的团队Ocean与TSM的团队Infernal之间展开。这是OpTic的新教练Zaboutine第一次展示他的能力,但他的执教非常出色。他以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结束了对决。尽管Infernal作出了强大的防守,并在己方高地上拿到了5杀,但是Ocean依然以2 - 0的比分赢得比赛。比赛的乐趣还没有结束,因为下一个项目就是选秀。 现在,所有10个NA LCS队伍都在联盟中有一个永久位置,并且被要求在他们的首发名单中安置新秀。然而,队伍虽然依次选中了一名选手,但这并不意味着选手将被签下。队伍将获得一个独特的21天窗口,为选手签约提供完整的保护。最重要的是,队伍可以向另一个队伍出售他们唯一的选秀机会——就像Cloud9和C9都做的那样。

First pick: League to Cloud9

League

Cloud9通过另外购买的两个选秀权显示了选秀将会对他们有多重要。他们从FlyQuest购买了重要的第一顺位选秀权,并选择了上单选手League。C9已经与League度过了这个星期,在这段时间里,C9显然已经看到了很多。他们已经在这个休赛期中找到了一名选手,他们很有可能会为他开始,所以他们会优先考虑一个后备的选手也是可以理解的。

Second pick: Spica to Echo Fox

Spica

Echo Fox选择保留他们的选秀权,并毫不意外地选择了一个名为Spica的打野选手。此前有消息透露Echo Fox由于打野选手Dardoch的态度问题,将他踢出了团队。这对Spica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他只有16岁,他是本届选秀中最年轻的球员之一,但他的强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Third pick: Ash to Cloud9

Ash

选秀中最令人吃惊的选择就是 Ash获得了第三名。 这名年轻的ADC没有打出很好的表现,并且犯了一些相当大的错误。然而,C9也从OpTic那里买下了这个选秀权,他们很早就与Ash进行联系了。Ash本周也和C9一起相处过,他一定是给C9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