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明年iPhone X将更大 还支持双卡双待

2017-12-07 09:4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6日消息:分析师就喜欢猜苹果接下来的产品战略,凯基证券的郭明池因为天天放苹果消息已经火了,现在又来了个野村证券的分析师。

据外媒报道,野村证券分析师在分析报告中预测苹果将在明年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包括一个更大屏幕版的iPhone X。

分析师认为6.5 英寸LCD版和5.8英寸OLED版的iPhone在指标参数将大部分与iPhone X类似,不过会有更大的512GB存储容量。

分析师称苹果将发布一款超大号iPhone X:双卡+512GB

iPhone X

此外,野村证券分析师还表示,这些iPhone型号将首次支持双SIM设计,实现苹果多年来一直没有的双卡双待。

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 2018年下半年的新款iPhone将会把焦点放在优化那些技术上,提高性能降低成本,并横向扩大iPhone产品线,而不是在新iPhone上带来更显著的技术改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马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