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地图独有 绝地求生新载具皮卡车亮相

2017-12-09 00:0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正式宣布代理《绝地求生》国服版本后,可以说让国内的游戏玩家们兴奋了一把。而《绝地求生》游戏近期的热度也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减退,随着国服的即将开放,甚至还有持续上升的趋势。

今天,《绝地求生》的官方微博也给广大游戏粉丝们带来了新的好消息,游戏中即将增加一辆全新载具——皮卡车。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上来看,虽然皮卡车只有两个座位,但底盘较高,非常适合沙漠的起伏不平地形。

沙漠地图独有 绝地求生新载具皮卡车亮相

在游戏中,各种的载具可以说是除了医疗箱和功能饮料外,跑毒和逃脱追杀的神器。此次的新增载具,无疑可以提升游戏玩家们的新鲜感。据官方介绍,皮卡车获取方式是“沙漠地图刷新”,这也意味着它将是沙漠地图独有的载具。皮卡车将会在1.0正式版的第三轮测试服更新中正式上线,目前暂时不清楚国服上线时会不会有该最新载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