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试图在Steam“偷”《绝地求生》名字

2017-12-09 00:06 游民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提起“PUBG”,你认为是哪款游戏?《绝地求生》吗?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小部分名字和《PUBG》十分相似的游戏登陆了Steam平台,例如《PlayerUnkn1wn: Friendly Fire》、《PlayerUnkn4wn: Zombie》和《Battle Pixel’s Survival》。

游民星空

国外网友在Steam平台试图搜索“PUBG”或“player unknown battleground”时,意外发现并没有弹出《绝地求生》,而是一款看上去很奇怪的游戏:

游民星空

我试着去搜索了“player unknown battleground”,结果仍然是这款《Battle Pixel’s Survival》: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