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联通在线公司成立 全面发力消费互联网

2017-12-11 08:3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联通在线公司成立 全面发力消费互联网

中国联通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后又有新举措,昨日,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联通在线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面向消费互联网领域设立的全资平台控股公司,未来将以聚焦APPS为中心,以视频、音乐、阅读、游戏、家庭互联网等五大聚合领域为突破,提供一点接入、全网服务的应用及产品,全面发力消费互联网领域。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在消费互联网领域组建平台控股公司,是中国联通实施创新战略的关键步骤之一,根本初衷是要构建消费互联网生态平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探索建立有别于传统业务领域的新发展模式,实现增长动能的转换。联通在线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联通在混改的大背景下企业机制体制创新迈出又一关键步伐。

信息显示,联通在线2017年全口径业务收入预计超过65亿元,同时合作伙伴直接收益预计达20亿元以上,目前已拥有合作伙伴数量2500余家。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任笑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