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的外观或许只是好看 盘点不实用的科技产品(5)

2017-12-11 13: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脑硬件及外设类

PC 和外设行业其实已经非常稳定了,然而这并不能阻止设计师和产品经理脑洞大开,毕竟在稳定的市场中,越跳脱越吸睛,于是就有了......

宏基 Predator 21X

  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曲面游戏本,配备 21 寸的 21:9 显示屏和双路 GTX 1080,重达 8 公斤,电池续航可达 2~3 个小时。

我的心情和这位模特小哥一样,充满了疑惑和恐惧。打从这款笔记本发布以来,它就一直排在我的“打死都不买台式”游戏本排行榜第一位,从未掉过半个名词。毕竟有了它,你就可以行云流水地在高铁上占两个餐板、悄无声息地在图书馆占两个座。

投影键盘

在这个小学生去网吧都要先看看有没有机械键盘的时代,居然还有厂商会考虑投影键盘这种脑残产品。可以投影在任何平面,听起来很有科幻片的范儿。然而无键程、无反馈、无任何定位的键盘,想想都知道比敲钢板还难受。

要是老板要我用这个上班,那我还是赶紧申请离职吧。

索尼 VAIO Mouse Talk

虽然已经是一款古董,但鉴于是大法出品,还是没忍住放上来让大家开开眼界。继手机与数码相机和投影仪融合之后,手机再次挑战不可能:与鼠标融合。

800 DPI,67g 的重量,黑色版 71 美元,白色版仅售 80 美元。虽然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只高端电竞鼠标了,但要知道,这可是一只能打电话的鼠标!有了它,打游戏的时候女朋友打电话来也不怕,手都不用离开鼠标就能从容接听。

日常生活中,你还见过哪些不实用的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