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边界噪声超标 北京湄州三苏大酒楼有限公司被罚款1万元

2017-12-11 14: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1日讯 据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开出朝环保罚字[2017]79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湄州三苏大酒楼有限公司因违反《北京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被罚款1万元。

朝环保罚字[2017]79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于 2017 年 9 月 9 日对北京湄州三苏大酒楼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委托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对该单位强排风设备排放的噪声(昼间)进行了现场检测。根据 6月29日出具的检测报告(朝环字[ND]第 201706006号)的结果显示,该单位边界噪声报告值为59dB(A),超过《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限值 55dB(A)。

7月7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对该单位下达了限期噪声治理通知书(朝环保监察限字[2017]08009号),责令该单位于7 月31日前完成治理。

该单位逾期未完成噪声限期治理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第十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北京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处1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