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方世纪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因环保违法被罚款5万元

2017-12-11 14: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1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公布朝环保罚字[2017]77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九方世纪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5万元。

朝环保罚字[2017]77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7年9月1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检查发现,该单位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环岛科技园3号院经营的展览展示加工厂在进行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在密闭空间中进行,未安装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对北京九方世纪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处5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