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正式发布

2017-12-12 08:2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正式发布

昨天,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作为各方联手打造的全新移动端统一入口,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汇聚各家机构的移动支付功能与权益优惠,致力成为消费者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

据介绍,消费者通过这一APP即可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并使用各家银行的移动支付服务及优惠权益。“云闪付”APP全面支持各类银行账户,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优化用户体验,将原先散落在各个机构的支付服务工具集成,提供Ⅱ、Ⅲ类账户开户、手机NFC支付、二维码扫码、收款转账、远程支付等各类支付功能,成为银行业移动支付的统一入口。该APP目前可在铁路、全国10万家便利店商超、30多所高校、100多个菜市场、300多个城市水电煤等公共服务行业商户使用,下一步有望实现各行账户余额查询、交通罚款缴纳等特色“硬场景”落地。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程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