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机械硬盘不景气:希捷宣布全球裁员 为节省成本

2017-12-12 13:44 快科技

来源标题:机械硬盘不景气:希捷宣布全球裁员 为节省成本

机械硬盘也好,固态硬盘也罢,两者谁想把对方完全吃掉,都不太容易。

现在希捷宣布,将在全球裁员大约500人,而此举可以为他们在2018财年计入5000万美元的税前支出,而裁员节省下来的成本将推动希捷年化成本节省大约6400万美元。

按照今年第四财季的统计,希捷预计出货3800万块机械硬盘,西数约3930万块,比起双雄巅峰时期的5000多万块差了很远,主要原因就是SSD的冲击。

相比SSD来说,机械硬盘在容量上有着巨大的优势,但销量、利润的双双下滑,还是让厂商日子无比难过。今年1月,希捷宣布关闭中国苏州工厂。在希捷去年计划全球裁减的6500人中,逾2000人来自苏州工厂。

容价比让SSD汗颜!希捷创纪录出货:机械硬盘重新复苏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