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信董事长朱克江、监事浦宝英、董事会秘书王会清辞职

2017-12-12 16: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2日讯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于 2017 年12 月 11 日收到朱克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其已卸任控股股东江苏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故朱克江辞去公司董事长及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朱克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去上述职务后,朱克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司监事会于 2017 年 12 月 11 日收到浦宝英的书面辞职报告。因组织安排,浦宝英提请辞去公司监事一职。辞去监事职务后,浦宝英拟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鉴于浦宝英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浦宝英的辞职报告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浦宝英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于 2017 年 12 月 11 日收到王会清的书面辞职报告。因组织上工作调动,王会清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职务。王会清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王会清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