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起火风险隐患 进口雪铁龙C4毕加索系列汽车被召回

2017-12-15 09: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5日讯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2月15日起,召回2016年6月28日至2016年7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年款雪铁龙C4毕加索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0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起动机线束的走向问题,可能造成线束与发动机支架产生干涉,导致起动机线束出现磨损和短路,致使车辆无法起动、起动机过热。某些情况下,车辆可能有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修,若线束已磨损则先更换线束,然后使用扎带固定起动机线束,并增加波纹管保护线束;若线束无磨损,则使用扎带固定起动机线束,并增加波纹管保护线束,以消除缺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