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MA牌(海豚S-200)儿童自行车存摔伤危险被召回

2017-12-15 15: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5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欧亚马自行车(太仓)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OYAMA牌(海豚S-200)儿童自行车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欧亚马自行车(太仓)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5月18日召回2014年7月至2017年7月期间生产的OYAMA牌(海豚S-200)儿童自行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676台。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儿童三轮车由于把横管处于最高位置时的把套上端面和处于最低位置的鞍座面之间的垂直距离大于250mm,可能导致儿童在使用中操控不灵活,发生摔伤的危险。  

欧亚马自行车(太仓)有限公司将通过在公司官网、销售门店店堂发布召回信息的方式向消费者通知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各地的经销门店联系增加座杆的定位调节装置。消费者因本次召回所产生的邮寄等相关费用均由欧亚马自行车(太仓)有限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