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今年度重磅版本上线

2017-12-17 00:0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15日,《使命召唤Online》年度重磅版本“勇者游戏”开启!大都市战术竞技对抗,带来史无前例的公平对战体验,真正属于勇敢者的游戏,召唤每位《使命召唤Online》战士的热血!

《使命召唤OL》今年度重磅版本上线

勇者游戏开启:精锐集结 决战18区

在举办了首届丧尸竞技场的赏金赛之后,不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战士参与丧尸赏金赛。但从没有一个精英战士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直到有一天,无影死里逃生,带来了可靠的情报。神秘组织以丧尸赏金赛为名,不断研发控制丧尸的科技,妄图借此统治世界。

141先遣队和暗影军团都得到了这个消息,他们决定联合起来,选出最精锐的战士,阻止神秘组织。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决定举办一场名为“勇者游戏”的赛事,模拟丧尸赏金赛,选出最强勇者。为吸引最精锐的战士参赛,举办方决定全球同步直播。赏金猎人艾丽克丝和刀客沙穆以情侣身份参与勇者游戏,在比赛开始前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为选出最强勇者,主办方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在幕后操控18区的虚拟环境,为勇者们提供意想不到的挑战。勇者游戏即将开始,勇者们却并不知道,他们即将面临着什么样的挑战……

《使命召唤OL》今年度重磅版本上线

狭路相逢勇者胜

战术竞技对抗:从“零”开始 至“一”方休

《使命召唤Online》“勇者游戏”,是引入多人战术竞技概念的全新玩法模式,但和过去司空见惯的野外生存对抗不同,《使命召唤Online》“勇者游戏”中的所有玩家,将置身于地形更为多变的庞大都市中,在钢铁丛林般的复杂环境里,与所有对手展开周旋。

《使命召唤OL》今年度重磅版本上线

史无前例的城市巷战对抗

在这个更残酷的战场里,玩家都将以赤手空拳的方式出场,一切从“零”开始,而唯有当整个战场只剩下最后一人,或者一支小队时,对抗才会宣告结束。这,将是一场从“零”到“一”的极限战斗!

《使命召唤OL》今年度重磅版本上线

从零开始的勇者挑战

多变昼夜战场:要么退出 要么血战到底!

“勇者游戏”模式引入昼夜时间概念,单局游戏内的时间会逐渐流逝,并发生日夜交替,在使得“生存”概念更加突显的同时,结合《使命召唤Online》更出色的光影效果,营造出昼夜不同的对抗环境,也将为游戏带来更多变数——不同的武器与配件组合,不同的被动技能,将会在昼夜环境中带来截然不同的作战模式。

除此之外,“勇者游戏”还将带来战术竞技玩法自问世以来最为复杂、最为严酷的生存环境!

除了逐步缩小的安全区范围,以及迫击炮的轮番轰炸外,还将随机产生雷电、地震、暴雨、EMP电磁干扰等随机事件或随机天气,而长久停留于建筑物内,甚至会引发致命毒气——这里是真正的勇敢者游戏,没有任何人能够侥幸赢得胜利!

《使命召唤OL》今年度重磅版本上线

昼夜交替,极限作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