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更新:新英雄明世隐、重塑后羿上线

2017-12-17 00:02 企鹅电竞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3日,《王者荣耀》新版本“盛世长安”正式上线,新英雄明世隐、重塑后羿正式登陆王者峡谷。

新英雄——明世隐

作为长安城中备受崇敬的占卜师,他对占卜对象的命运的所做的不只是预言,更是实际的操控。善于审时度势的他,知道在战场中谁是最值得辅佐的队友,谁又是最应该击破的敌人。

在战场上,他要能够发现队友中最锐利的矛,并辅助其变得更加锐利;或者找到最坚固的盾,辅助其变得更牢不可破。或者,挫败对手的矛,击破对手的盾。甚至,在必要时,牺牲自己的部分生命获取巨大能量,挽救队友,或者瞬间击垮敌人。

英雄重塑——后羿

后羿吸收了“日之塔”的能量以后变得无比强大,犹如天上的太阳,所有胆敢反抗他的敌人都将被湮灭。

所以我们从“太阳光辉”这个概念进行延展,引入了”分裂攻击”这一特性。让他的光箭能够同时攻击面前的多名敌人,就像太阳的万丈光芒一般,耀眼夺目。

英雄调整

简单整理了本次调整的英雄,具体内容请查看官方公告。

【增强】钟无艳、鲁班七号、项羽

【削弱】苏烈、女娲

【调整】百里玄策(取消近/远距离切换,统一设定为远程)、东皇太一(在草丛时,法球不可见)、白起、刘邦、达摩

装备调整

贤者的庇护——每局游戏最多只能触发两次复活,达到上限后这件装备的被动效果会失效。

不死鸟之眼——唯一被动-血统:每损失10%生命值,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会额外增加6%。

冷静之靴——唯一被动:冷却缩减属性上限+5%

暴烈之甲——价格:1820->1950

除此之外,微赛事、训练营等系统优化,游戏内也增加了“一分钟上手”的英雄攻略。

训练营优化

微赛事更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