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大学生创新成果11项与企业签约

2017-12-18 08:2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学生创新成果11项与企业签约

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昨天在中国农业大学落下帷幕,大学生们的“南瓜羹营养早餐技术”、“星载反射面稀疏相控阵多波束天线”等11个项目当场与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由北京市科协、市教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等多个部门共同主办,推介会从最初的首都高校扩大到京津冀三地高校,参加的高校和企业逐年增多。今年推介会共收到京津冀49所高校大学生的770项创新作品,其中仅专利作品就有119件,作品领域涵盖资源与环境、新能源、百姓生活及消费电子、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航天航空等等。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雷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