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单业务违规 乐刷科技青岛分公司被罚款6万元

2017-12-18 11: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8日讯 12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乐刷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被处以罚款6万元。

QQ图片20171218113839

值得一提的是,乐刷科技此前曾多次遭监管处罚。11月9日,乐刷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规定,被罚款人民币3万元。11月14日,乐刷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被处以罚没352498.66元的行政处罚。

资料显示,乐刷于2011年6月注册成立,是一家面向中小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移动支付及增值服务的移动支付服务商。2014年7月,乐刷获得人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允许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 公开信息显示,乐刷正式运营伊始,2012年即获得腾讯等投资者的960万美元A轮投资;2015年4月,已经完成B轮融资,估值接近20亿元。 今年8月,人行重庆营管部网站公布,将对乐刷等进行支付结算业务随机抽查,抽查内容包括:收单资金结算,检查特约商户实名制,资金 结算,业务外包管理,POS等受理终端与网络支付接口管理,系统改造,网上买卖受理终端等内容。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