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辆华晨宝马X1因制动助力有缺陷被召回

2017-12-19 11: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9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2月29日起,召回2017年10月23日至2017年10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华晨宝马X1汽车,共计123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制动助力器内的皮膜安装不正确,可能导致真空泄漏,引起制动助力下降,制动时所需施加在踏板上的力增大,存在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制动助力器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

召回维修前,用户如发现制动踏板很难踩下,此时应继续用力踩下制动踏板(机械制动机构仍旧能工作),在安全地带停车并联系救援。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