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双快鹿牌儿童吹气拖鞋因重金属超标被召回

2017-12-19 11: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9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江苏快鹿鞋业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快鹿牌(HSJ608-1)儿童吹气拖鞋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江苏快鹿鞋业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2月11日至2018年3月10日召回2016年8月5日至2016年8月29日生产的快鹿牌(HSJ608-1)儿童吹气拖鞋,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990双。  

据悉,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儿童吹气拖鞋由于鞋底的重金属镉和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含量超标,可能对儿童健康造成一定影响。  

江苏快鹿鞋业有限公司将在公司官网、相关销售门店店堂发布召回信息,通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相关经销商联系退货、退款事宜。消费者因本次召回所产生的邮寄等相关费用均由江苏快鹿鞋业有限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