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车间排放超标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被罚款15万元

2017-12-20 15: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0日讯 日前,北京市环保局发布京环保监察罚字〔2017〕60号行政处罚公示,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15万元。

京环保监察罚字〔2017〕6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环保局于2017年6月19日对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单位喷涂车间排放的甲苯浓度为6毫克/立方米、非甲烷总烃浓度为27毫克/立方米,均超过了北京市《木质家具制造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1202-2015)中II时段规定的排放限值(苯系物2毫克/立方米、非甲烷总烃10毫克/立方米)。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

北京市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九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责令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三日内改正,处15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