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坚持对外挂零容忍《绝地求生》国服成立反外挂小组

2017-12-20 16:5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0日消息,五五开的外挂事件已经渐渐淡去,大家再次把视线集中到了游戏当中,但是就算有了如此恶劣的影响,《绝地求生》的开挂现象仍然只增不减,近期官方发表数据称短短一周内已经封停了近30万账号,相比之前更加猖獗。

针对这种现象,腾讯这边终于有了动作,虽然国服版《绝地求生》还没有正式推出,但是防治措施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绝地求生》在昨晚的微博上宣布,针对国服版《绝地求生》的反外挂小组正式成立,将与外挂做全力抗争。

官微表示他们已经收到很多玩家针对外挂的留言,希望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国服版《绝地求生》中能够体验没有外挂的游戏。同时官网也希望所有的玩家们一同加入到反外挂的大军当中,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不用外挂一样强大。

国外针对玩家使用外挂确实没有太多办法,封停一个号之后再重新申请就好了,而国服版可能会涉及到更多的身份验证,因此封停账号之后可能并不是用钱再去买一个账号这样简单,而且腾讯也推出了信用积分制度,账号封停会影响到更多的东西,这样看来实名制也是有它优秀的一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