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12年悬案告破 官方承认《杀戮地带2》E3预告是假的

2017-12-20 17:40 快科技

来源标题:12年悬案告破 官方承认《杀戮地带2》E3预告是假的

《杀戮地带2》在2005年的E3上公布了一支预告片,引发了玩家们的关注和讨论,因为在那个年代,能在PlayStation 3平台上渲染出如此惊艳的画面,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以致在游戏发售前后,这部被玩家吐槽成“虚假宣传”的典范,而开发商Guerrilla也一直并未对此作出回应,这部预告究竟是否为实机也就成了一桩悬案,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部预告。

而在12年后的今天,Guerrilla终于承认,这部预告并不是实机画面,其实是CG画面。日前,Noclip为《地平线:黎明时分》制作了一部纪录片,带领玩家回顾了Guerrilla工作室的历史,其中就提到了有关于该预告背后的故事,Guerrilla执行制作人Angie Smets说,这部当年画面爆炸的预告,只是一部“仅限开发商内部使用的”,“展现系列续作画面概念的”CG视频,作为内部版视频的很大原因,也是因为《杀戮地带2》最初计划登陆的是性能较弱PS2平台。

12年悬案告破 官方承认《杀戮地带2》E3预告是假的

然而他们没想到,几个月之后,前索尼总裁久夛良木健在E3 2005的展台上,除了对PS3进行了一番大张旗鼓的宣传之外,还展示了一系列“来自开发商的内容”,而《杀戮地带2》这部概念CG预告也赫然在列,Smets回忆道,他们当时在阿姆斯特丹观看的线上直播,当他们听到现场有PlayStation的代表描述预告画面为“实时运行在PS3平台”时,“不!”Smets说,“这家伙刚刚说的啥?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而后我们想,反正没人会相信,因为很显然这预告全是预先渲染好的,再之后我们在网上发现,很多很多玩家都已经信以为真了。”

12年悬案告破 官方承认《杀戮地带2》E3预告是假的

Smets指出,从时间上看也不可能是实机预告,因为在E3上播片的时候,游戏已经打算发布在PS3平台了,在等了几个月之后,E3前后他们刚刚拿到新的开发套件,Smets说“我估计那时候我们连一个运行在PS3上的多边形都还没做出来呢。”

虽然2008年在PlayStation论坛上,官方一口咬定坚持这部预告的“不是假的”,绝对是在PS3上的实机画面。无论如何,Guerrilla最后还是给了玩家真相,而想来当年为此争论不休的玩家,如今是否早就一笑泯而愁了呢?

12年悬案告破 官方承认《杀戮地带2》E3预告是假的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