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街霸5》日本天才萝莉玩家现身 职业选手惊叹不已

2017-12-20 17:42 快科技

来源标题:《街霸5》日本天才萝莉玩家现身 职业选手惊叹不已

最近,在《街头霸王5》大神玩家梅原大吾的BeasTV游戏直播中,出现了一位10岁的格斗天才萝莉——明日菜(Asuna),现场她展示出了极高的格斗游戏天赋,获得了一致赞赏。

在直播中明日菜与另一名格斗新手铃木对决,她使用嘉米这一角色,而铃木则使用内利卡。虽然两人都是新手,但10岁的明日菜却很快上手了游戏,对操控熟练掌握了起来,期间她很少打出废招,甚至还能用搓出一些组合招式。

《街霸5》日本天才萝莉玩家现身 职业选手惊叹不已

现场的街霸职业选手Fuudo看到明日菜的表现后惊叹不已,他表示如果明日菜想继续在格斗游戏上深入发展,他还可以提供训练。不过明日菜本人对演艺事业更加有追求,她将在梅原大吾正在打造的街霸电影当中登场,而格斗游戏更多是一种爱好。

《街霸5》日本天才萝莉玩家现身 职业选手惊叹不已

视频1、视频2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