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美国共享单车Limebike预计明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

2017-12-21 09:16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一线】美国共享单车Limebike预计明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

在国内共享单车行业已逐渐进入平台期时,共享单车在海外的发展却还处在起步阶段。腾讯《一线》从美国共享单车初创公司Limebike处独家获得的最新数据显示,这家今年刚刚在美国正式上线共享单车服务的创业公司,在运营半年时间内,完成的骑行总量已达到100万次。

Limebike于今年3月份成立,目前已覆盖美国25个城市和12个大学城,包括西雅图、华盛顿特区、波士顿、洛杉矶等美国主要城市,在全美范围平均每次骑行时间为7分25秒,骑行距离为0.99英里。Limebike称,在所有完成的骑行中,40%的出发点或终点是公共交通车站。

Limebike称,公司在过去5个月中已经拥有超过10万活跃用户,用户留存率60%,投放车辆总数超过3万辆。

LimeBike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线,由两位华人共同创立,该公司目前总共已经获得62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硅谷地区知名风投Andreeseen Horowitz、 IDG、DCM等。

与国内共享单车类似,LimeBike通过智能手机端应用,实现搜索周围车辆、即取即走、即时结算等功能。

Limebik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by Sun对腾讯《一线》表示,预计Limebike在明年第一季度在部分市场可以实现盈利。

他表示,明年Limebike计划在100个城市和50个学校落地,收入超过1亿美元,并实现在更多市场盈利。

腾讯科技 纪振宇 12月20日硅谷报道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