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公布 长腿妹妹公孙离正式亮相

2017-12-22 16:4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0日消息,《王者荣耀》近期的更新不断,在“吃鸡”的包围下希望通过新元素来留住玩家的心,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新英雄的背影照,在途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英雄将会是一位撑伞少女,而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这名新英雄,名为公孙离。

公孙离的身世十分奇幻,是一名被教坊收养的兔子魔种,在外形上我们也能看到角色头上有着一对萌萌的兔耳朵,这个兔妖有着修长的腿,这也颠覆了玩家对兔妖的认知,从美型的外表上看公孙离一定会成为男性玩家的又一“新宠”。

作为一个“兔妖”,公孙离十分的灵巧,在舞台上她能够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同时也成为了长安城中人们的偶像。因此在游戏中公孙离也将是一名飘忽不定的英雄,喜欢秀的玩家可以在这名英雄身上找到快感,而官方也为其设计了一套闪烁的游戏机制,技能中可以将伞扔出去,并且在期间可以使用技能来到伞的位置,这样看有点类似于《马里奥奥德赛》的设定,不过要更加的美丽。

不过对手也可以根据公孙离伞的位置来对其的招式进行招架,看来以后玩游戏也需要对公孙离的心理活动进行揣测,从而预判下一步的活动。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位新英雄的上线时间,不过按照目前的速度来看很可能将在春节前玩到这位英雄,“农药”粉们一起期待吧。(潘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