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3倍圣水卡组攻略 9胜卡组阵容推荐

2017-12-24 00:0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室战争最新的版本更新中开启了3倍圣水挑战赛,那么接下来小编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套挑战中9胜卡组,胜率非常高噢!

皇室战争3倍圣水卡组攻略 9胜卡组阵容推荐

皇室战争3倍圣水挑战9胜卡组组成:石头人、三个火枪手、火球、气球兵、电击法术、地狱飞龙、闪电法师、皮卡超人

这套卡组中,石头人和大皮卡是抗伤害的主要单位,也是就是肉盾,而且大皮卡的攻击非常高,也能够起到进攻的作用。三枪的输出能力非常强,在皮卡和石头人在前面顶住伤害的时候,可以进行疯狂的输出,但是要小心被对面的法术类卡牌克制。

气球兵费用低,可以作为干扰敌人的单位,也能够进行近战输出。而电击法术就能够造成范围伤害,降低塔的伤害,但是比较怕弓箭手。

地狱飞龙作为可以对空的单位,能够对单独的单位造成巨大的伤害,可以配合三枪的输出,非常的强势。闪电法师是陆空兼备的卡牌,移动速度很快,而且在落地点能够放出小闪电,配合输出单位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