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聚焦海外线下市场 55海淘收购乐天返利网站

2017-12-26 08:50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布局 聚焦海外线下市场 55海淘收购乐天返利网站

海淘导购平台开始将触角延伸至海外线下市场。12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五五海淘(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5海淘”)全资收购了日本乐天旗下Ebates的中国业务(Ebates.cn),双方已经完成交割。同时,55海淘将借助出境游刷卡购物返利的举措,抢夺海淘的线下市场。

55海淘创始人顾军林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称,55海淘将依托Ebates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以及Ebates的品牌资源快速落地海外市场,主要服务习惯出境购物的中国游客。顾军林透露,在美国市场,55海淘已经与包括梅西百货和第五大道在内的50家品牌和商场进行了合作,未来还将接入美国的奥特莱斯;在东南亚、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55海淘还将直接与当地的免税店合作,为旅游回国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返利渠道。据了解,55海淘与Ebates的返利活动将于明年初正式上线。

根据艾媒咨询《2016-2017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海淘用户规模预计达到5800万人,较去年增长41.5%。在顾军林看来,当前的跨境电商业务仅能满足少数海淘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出境的自助海淘仍旧是主要消费渠道,更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对于众多跨境电商来说,深耕供应链是一场长期的攻坚战,平台不断尝试丰富品类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无论是B2C还是B2B模式,跨境电商还是难以精确瞄准消费需求。而自助海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的商品选择,更多的非标品将列入到消费者的选购清单中。(记者 吴文治 赵述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作者:吴文治 赵述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