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潮来袭 发现三星设计中的复古元素

2017-12-26 15: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旧时光的味道往往别有一番滋味,无论是似赫本般优雅的发髻与妆容,还是老爷车的典雅与奢华,时光沉淀留下的往往是最独特的格调和最纯粹的品味。怀旧,是一种心情,而复古,则成为一种时尚的元素。近日,三星发布了为中国电信定制的W系列高端机型——W2018,它延续着W系列标志性的翻盖设计,并配备了具备复古气息的手机设计,令尊贵与时尚完美融合其中。

复古是一种潮流,在复古中流露出的精致也是三星产品的品牌基因。秉承着“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理念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三星W2018在设计细节上精益求精,如同瑞士钟表匠人,每一次精密齿轮与发条,都借助匠人之手一丝不苟打磨而成。W2018采用复古翻盖设计的同时搭配高端精准设计理念,将转轴齿轮精确到千分之一,并以锌合金一体成型技术塑造双轴铰链,在手机一开一合间,每一次转折都尽显细腻严密的缜思与蓄势待发的实力。与此同时,W2018也在方寸之间以棱角分明的方正形态,彰显其大气成熟的稳重魅力,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与夺目气场。心系天下三星W2018的设计灵感以诸多享有盛誉的奢侈品为来源,这些多元化的灵感来源,使W2018无论是从视觉还是触觉上,都在散发金属光泽的复古感与华丽感的同时,传递出现代简约的风采。

image001

充满复古元素的三星W2018手机

三星对复古元素的偏爱,不仅体现在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中,在此前推出的Galaxy Folder手机中,复古经典设计也层出不穷。在继推出时尚翻盖机Galaxy Folder之后,于今年推出了其续作产品GalaxyFolder 2,它主打复古的翻盖设计,带着浓重的复古情怀,拥有舒适的握持手感,在支持全屏手写的同时,更可实现便捷的键盘操作。在秉承传统、延续经典的同时,三星Galaxy Folder2也并没有因循守旧的照搬传统,在保持传统翻盖手机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当下的诸多流行的玻璃质感材质,典雅与温润,在复古情怀中让用户追忆过往。

image004

时光雕刻出的复古经典:Galaxy Folder2

除了手机,三星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同样劲刮复古风。今年三月三星受邀瑞士国际珠宝钟表展上,展示了三款出自瑞士设计大师手笔的Gear S3手表,分别是高端版、机械版和怀表版。在这三款之中,怀表款无疑最具复古气质,不仅有智能手表本体,还附带有指南针和机械表芯,满满都是瑞士钟表的怀旧风。

image005

瑞士怀表风的GearS3怀表版

复古风潮是三星在设计上的众多理念之一,通过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三星将充满了优雅与科技品质的产品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试图让用户在当下的生活中也能体味到经典的滋味。三星在未来,还会将产出更多兼具品质与科技的经典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场接一场的科技创新的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