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又是一年 盘点2017年智能手机七宗"最"

2017-12-27 10:38 IT168.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数着日子,2017年还有三天就要过去了。尽管在2017年,手机圈依旧竞争激烈且残酷,有一些品牌在努力的活着,有一些品牌还想努力的挤进牌局,而有一些品牌,可能真的再见就再也不见。而尽管人脸识别、全面屏这样的新概念依旧层出不穷,但供应链的高度透明也使得产品同质化依然是绕不开的话题。不过纵观一整年,还是有一些有趣的产品值得我们回看。今天我们就盘点2017年智能手机七宗“最”。

最贵国产手机:华为Mate10 保时捷版

对于国产手机来说,售价一直是一个敏感的话题。便宜了被人叫“屌丝”、贵了又被人笑话“人傻钱多”。而华为Mate系列自从与保时捷联手之后,身价一路飙升,情况也发生了变化。

尽管华为Mate10保时捷版的官方售价只有8999元,但稀有的货量以及出众的产品力,使得其在二级市场(例如闲鱼)的实际成交价达到12000元左右。有网友戏称,iPhoneX都崩了,Mate系列保时捷版成了今年手机圈唯一的“理财”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