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屏占比+极致薄 苹果终极iPhoneX太完美!

2017-12-27 10:44 泡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来讲,2017年有两大突破点,第一个就是在外观设计上跨入了全面屏时代;第二个就是智能手机逐步进入智慧手机。后者由于初步发展,所以用户对此几乎很少做出评价,而前者由于小米MIX2之后各商家定义不同,用户又能直观体验,所以友商发布所谓的全面屏手机之后可以说是争议不断。

而作为智能手机行业领导者,苹果也不可免俗地进入了全面屏时代,但由于别具一格的“刘海式”设计,加上比国产机还要宽的黑边,这让很多果粉甚至不满。不过近日外媒披露了一系列关于苹果iPhone X未来终极款的渲染图,网友看完之后直呼:不存在的!

既然是iPhone X的终极款,全面屏自然是不可避免的。这一所谓的iPhone X终极款采用了100%的全面屏设计,只在屏幕上方留下了摄像孔与听筒孔,传感去则完美隐藏,而在当前iPhone X上的大刘海和黑边框被完全祛除了,整个屏幕的完美程度只能用惊艳两个词来形容。

此外,整个iPhone X终极版的机身前所未有的极致薄,为了保证机身的抗摔性,iPhone X极致版采用了金属一体式设计,但即便如此,iPhone X极致版依旧能够搭载了Face ID技术,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面部识别。

当然,一向求稳的苹果并不会冒险完全抛弃传统的iPhone设计,毕竟对于Touch ID仍有一大部分死忠粉,所以在这一批曝光的渲染图里同样由传统式iPhone样式,额头下巴、Home键,不过机身却实现了冲大突破,与iPhone X极致版保持同样的极致薄。

对于任何智能手机厂商而言,当下想要做到这一程度可能性几乎为零,而目前最给予最大希望的并不是苹果,反而是韩国三星与国产手机巨头小米,此外,苹果目前在手机续航与快充方面仍旧落后于安卓系旗舰,做到如此极致薄,苹果又该如何保证手机续航能力呢?

那么你们是如何看待外媒这组iPhone X终极版渲染图呢?未来手机真的能够做到这样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