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新势力崛起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2017-12-27 16:01 快科技

来源标题:新势力崛起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12月27日中午,阿里巴巴钉钉的CEO陈航(花名无招)在钉钉内部的工作群宣布,钉钉注册用户突破一亿,钉钉官微随后转发了这一消息。

新势力崛起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无招说:“1075天,我们实现了一个小目标,用户数达到1个亿。感谢团队同学们在这1075天里,没日没夜的忘我付出。我们已经帮助1亿用户实现简单,高效,安全,以人为本的工作方式! 前路漫漫,让我们保持初心,戒骄戒躁,继续为4300万中小企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钉钉官方首次公布注册用户数量,此前钉钉的发布数据口径一直是企业组织数量。上个月,钉钉在深圳举办的秋季战略发布会上曾宣布,截至今年9月30日,钉钉企业组织数量突破500万家,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服务平台。

2015年1月16日,钉钉首次公开发版,1.0版正式上线。随着用户口碑的积累,钉钉注册用户数量呈指数级增长。截至当年底,钉钉企业组织突破100万家。作为重要的创新业务,钉钉也首次亮相阿里巴巴财报,引发广泛关注。

此后,钉钉企业组织数量保持加速增长,2016年全年增幅200%,当年底突破300万家。今年9月底,突破500万家。

新势力崛起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