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22% 红帽2018财年Q3财报出炉

2017-12-27 15:44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三季度总营收为7.48亿美元,同比增长22%,或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0%

第三季度与应用开发相关的收入和其他新兴技术订阅的收入为1.62亿美元,同比增长44%,或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42%

季末递延收入总额为2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

第三季度经营现金流为1.6亿美元,同比增长18%;本年度至今的经营现金流为5.61亿美元,同比增长21%

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纽交所代码:RHT)日前公布其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该报告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30日。

红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表示:“得益于企业用户对混合云计算技术(包括实现和管理混合云、私有云环境所需的核心技术、容器平台和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我们的订阅收入和总收入再次实现超过20%的年增长。广泛技术组合的强劲交叉销售量体现出红帽在企业IT组织机构中的战略地位日益提高,其中,百万美金以上的交易量同比增长30%,而与应用开发相关和其他新兴技术收入增长超过40%。”

红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Eric Shander表示:“公司的强大执行力持续推动红帽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增长远远超出预期。2018财年第三季度,红帽总收入实现了22%的增长,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量的营收增长47%,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量的营收增长25%,经营现金流增长18%。鉴于第三季度的优秀业绩和持续的发展势头,我们预计年化总收入将达到30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