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卢克部分职业表现评估 整体呈现多样化趋势

2017-12-29 16:37 人民网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明年春天的DNF职业平衡改版中,想必又会有一大批的原来不受人关注的职业重回大家的视线。为了能够更好地预测未来改版后卢克职业环境的趋势。我在这里做个一个卢克部分职业表现评估,对未来的职业趋势做个预测吧。

1.先说最热门的剑宗吧

DNF卢克部分职业表现评估,整体呈现多样化趋势

首 先可以肯定的是巨宗的技能形态确实很厉害,1觉二觉都带控制(不过也了解导致修炼场无破招,算上白一一一一字破招比一般职业破招少了接近30左右的伤害, 所以剑宗修炼场表现并不突出),墨迹斩的伤害可以媲美1觉2觉,钻头又是bug般的存在。这个剑宗没怎么打造,修炼场伤害在7e左右,已经可以轻松3保1 卢克一路火花闪电(3000奶43荣誉的,光兵加个控制或者减防),野团一般是看不上的,我个人认为剑宗是卢克表现特别优异的职业之一,修炼场3个技能 6e以上可以轻松卢克70e。对于新入手玩家很推荐

2.热门职业红眼

DNF卢克部分职业表现评估,整体呈现多样化趋势

红 眼在卢克的表现很极端。输出形态上除了缺乏脱手控以外(1觉勉强算吧),表现也是异常的好,不墨迹,爆发高。问题1.出在少部分玩家压血问题导致使用大量 复活币以及死后无法享用奶爸叠了的buff,2抓头的buff不能全程外加卢克没地方抓头(建议在打老爷爷的时候换个点,可以把大怒气点满去掉抓头)。 3.少部分玩家不注意怪物的出血问题导致有时候伤害偏低4.二狗子扑空后非常尴尬,没有精炼戒指的红眼有时候很尴尬。

3.站在神位置上的奶爸

DNF卢克部分职业表现评估,整体呈现多样化趋势

毫 无疑问奶爸基本是卢克必备的,掉了奶爸基本炸团。我觉得奶爸进军卢克的标准在3000体加43荣誉(宠物光环称号加1个技能宝珠就可以到了)还要有基本 63换装以及太阳换装,有精炼戒指外加无轩念珠更好,太阳神不如高等级的太阳外加精炼戒指适用。当然不是说没达标的奶爸没人要,野团有时候实在遇不到合适 的奶也会要的,上面只是我个人组奶的标准。奶爸打卢克务必注意的就是徽章和喇叭,反正有事没事上上喇叭和徽章就行或者多关注其他人的状态,尤其是老爷爷的 时候,不注意这个一不小心c可能就挂了。

4.冷门中带点光辉的巫女

DNF卢克部分职业表现评估,整体呈现多样化趋势

上 面我说到剑宗的技能形态优异的同时,巫女的技能形态不输剑宗的职业,大多技能可以脱手,一觉二觉全屏打月光特别好用,二觉强控月光又不会狂暴,虽然是布甲 职业但是自带减伤很肉,布冯那边买几件传说就可以轻松实现减伤100无敌职业本身还带20的技伤辅助效果。修炼场破招1觉8e可以进军卢克,10e可以带 个奶光2伦输出打死卢克。推荐入手,但是野团不认识这个职业的多

5.快要跌落神探的乌鸡

DNF卢克部分职业表现评估,整体呈现多样化趋势

强化改版后乌鸡注定要带拳套,吃刺激药的乌鸡基本有甩不完的技能,伤害高也不墨迹,但是问题出在1.速度太快偶尔会导致伤害掉帧,尤其是同时组光兵奶妈的时候(我基本都让光兵别上的风之气息了)2.怪物有时候倒地也会让一些技能打不中3.清小怪能力弱的1b

修炼场2档10e左右可以一玩,偷学折斤很必要,1觉cd换装没那么重要,带拳套吃比刺激基本可以维持技能够用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