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学它全宇宙通用!比尔盖茨:这三门学科人才最抢手

2017-12-30 13:59 快科技

来源标题:学它全宇宙通用!比尔盖茨:这三门学科人才最抢手

相信不少人都狠讨厌数学,并认为高考应该取消数理化这样生硬且难学的学科,不过你不管学什么学科,数学都是至关重要的。

霸占全球首富位置多年的比尔盖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未来社会应该需要的人才,在他看来科学、数学和经济学的人才会更抢手。

比尔盖茨还强调,他认为科学、算数能力、经济学这样的基本知识很重要,未来有许多职业都需要这样的知识。

此外,盖茨表示,你不一定要擅长编程,精通元素周期表,但是像这些专家一样思考将会让你受益匪浅。所以掌握好科学、数学和经济学知识的,未来必然是抢手人才。

之前美国科学家就曾强调,数学像音乐和艺术一样是人类生活的一部分,同时,数学运算可以理解,甚至对于地外智慧生命也是非常熟悉的,便于地球人类和外星人进行交流沟通。

学它全宇宙通用!比尔盖茨:这三门学科人才最抢手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