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iPhone质量问题汇总:竟有这么多“门”

2018-01-01 00:04 泡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的苹果可谓是祸不单行,iOS 11发布之后被不少人戏称为“iBUG”,iPhone 8销量达不到预期,前两天还有国外网友扒出苹果给老款iPhone手机降频,让苹果又顶在了风口浪尖。在此之前,苹果也经历过很多“门”时间,那么今天来盘点一下苹果都陷入过哪些门事件。

历代iPhone质量问题汇总:竟有这么多“门”

最近关于iPhone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这个电池门事件了。不少人很早之前就吐槽,说苹果每次发布新手机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旧手机变慢很多。一开始大家都觉得这是调侃,不过最近有国外网友发现了问题。

历代iPhone质量问题汇总:竟有这么多“门”

有国外网友发现,旧款的iPhone手机更换了新的电池之后,性能就会有很大幅度的提升。随后不少人发现,去年发布的iPhone 7更新了iOS 11.2版本之后,也会出现性能降低的问题。随后苹果官方表示,为了应对手机电池损耗对于续航等方面的影响,苹果将旧款的手机降了频。

历代iPhone质量问题汇总:竟有这么多“门”

这下iPhone用户们可就不干了,在美国已经有超过3起对苹果的诉讼是因为苹果擅自将用户的手机降频,让他们的使用体验下降了。有人给苹果支招,可以给老用户免费更换手机电池,不过这不用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接下来苹果会怎样处理这一问题,将是非常棘手的。

iPhone 4天线门

iPhone 4可以说是真正让全世界都认识iPhone的一款手机,国内对于iPhone印象最深的也是从iPhone 4开始。2010年乔布斯发布了iPhone 4,小巧精致的外观,出色的性能,以及当时最出色的iOS 4系统都让大家对于iPhone 4爱不释手。iPhone 4的造型即使放到现在也并不落伍(只不过屏幕实在是小的可怜)。

历代iPhone质量问题汇总:竟有这么多“门”

不过虽然iPhone 4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产品,也不可避免的有着缺点和不足,其中最大的一件事就是iPhone 4的天线门事件。iPhone 4刚发布不久就有网友曝出iPhone 4在天线设计上有致命缺陷,用手紧握手机的时候,手机信号就会衰减很多。最终苹果对于此事作出回应,承认iPhone 4的通话中断问题比之前严重,并且给用户赠送了手机套作为赔偿。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