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Note8/S8+电量耗尽变砖!三星:极少个例

2018-01-02 08:30 快科技

来源标题:Note8/S8+电量耗尽变砖!三星:极少个例

Galaxy Note 7的电池爆炸事件对三星造成了巨大的冲击,还好随后的Galaxy S8、Galaxy Note 8都表现稳健,似乎一切都过去了。

但最近有不少用户反应,Note 8、S8+在电池电量耗尽并自动关机之后,会出现变砖现象,无法充电,也无法开机。

虽然没有发生爆炸,但考虑到Note 7的前车之鉴,不少人仍然对三星的电池质量感到忧心忡忡。

现在,三星终于对此事做出了官方回应,具体如下:

“三星高度重视所有此类报告,不过在客户反馈中,只有极少数与充电管理有关。不幸的是,在获取受影响设备的更多细节信息之前,我们无法做出进一步评论。”

很显然,三星的意思是此次变砖事件影响范围极小,而且具体原因暂时无法确定,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至于已经变砖的设备如何拯救,尤其是否会召回或者换新,三星没有给出任何说法,看来只能老老实实去找售后了。

Note8/S8+电量耗尽变砖!三星:极少个例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上方文Q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