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将推出三款廉价版 最低售价不超5000元

2018-01-02 09:26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日消息,近日有关iPhone X新版曝光不断,将在今年发布三款iPhone X手机。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2018年初调整iPhone设备价格,其中一款iPhone X售价不足5000元。

据消息了解,在去年9月份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苹果将在2018年推出三款iPhoneX。现在外媒最新报道,“苹果将在2018年初调整iPhone设备的价格。”那么必然可以确定iPhone X采用三款屏幕尺寸以及材质不同策略,iPhone X有三种尺寸:6.5英寸(OLED显示屏)、5.8英寸(OLED显示屏)、6.1英寸(LCD显示屏)。其中采用LCD显示屏的采用金属材质,搭载A11处理器,机身有多款颜色可选。其中,LCD版本的iPhone X是这三款手机中是最便宜的,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在649美元到749美元之间。

最后,那么苹果在今年将会推出iPhone X三个版本,如果没意外的话,预计其中最便宜的iPhone X售价为不足5000元左右,还将会调整其他款的iPhone价格。而且,苹果在今年发展上,将会注重增强现实(AR)和人工智能(AI)的发展、以HomePod为切入口布局智能家居,构建更完善的生态体系。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