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珍斑马扩大召回1731根打印机电源线 受影响型号为ZP450

2018-01-03 13: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3日讯 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消息,日前,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主动扩大召回部分第三方制造商制造的连接打印机的电源线,受影响的打印机型号为ZP450打印机,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源线数量为1731根。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连接电源电源线中所含自由基的磷加上空气中的潮湿成分引起了部件的腐蚀,该缺陷可能导致电源部分短路,从而造成电气零部件烧毁。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连接电源线,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符合要求的电源单元更换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鉴于受影响打印机是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三家企业级最终用户特制的,没有在渠道和市场销售,斑马已与三家最终用户取得联系沟通PSU更换事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