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PC版确认将于今年秋季发售

2018-01-04 13:4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怪物猎人:世界》PC版确认将于今年秋季发售

1月4日消息:《怪物猎人:世界》对很多怪猎的老玩家来说意义重大,因为画面的升级终于摆脱了“马赛克猎人”的尴尬。游戏将于这个月26日发售,但只有PS4和Xbox One版本。

事实上《怪物猎人:世界》在发布之时就表示过会有PC版,只是一直没有公布确切的时间。今天,《怪物猎人:世界》制作人辻本良三宣布,PC版游戏将于今年秋季发售。

需要注意的是,日本的秋季指的是9月、10月、11月这三个月,也就是说PC版《怪物猎人:世界》最快也要在9月发布,比主机版本晚上半年多。

《怪物猎人:世界》制作人透漏发售计划:PC版今秋登陆
怪物猎人:世界

而且还有一些需要知道的内容,比如游戏确定在亚洲区由PS4独占,中文版也由PS4独占,也就是说如果PC版选择在Steam发售,那么会有很大几率锁区,而且不会有中文。当然,对PC来说汉化从来不是什么问题。

此外,辻本良三这次又强调了《怪物猎人:世界》后续会陆续追加新的内容,而且是完全免费更新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