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获阿里主导10亿美元融资?双方回应:不予置评

2018-01-05 09:22 长江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ofo已经完成阿里主导的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的消息在业界风传。昨日,长江商报记者分别联系ofo和阿里的相关负责人,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这无疑让传闻继续笼罩在迷雾中。

业界认为,如果传闻属实,这意味着ofo已选择站队阿里,对于后者而言,在手握哈罗单车的前提下,继续押注ofo将扩大阿里在共享单车行业的控制力。

阿里重金战略布局单车行业

3日,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ofo已经完成阿里主导的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并且将开展共享汽车业务。记者昨日分别联系ofo和阿里相关负责人,但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据了解,阿里早在2017年7月就领投ofo超7亿美元E轮融资,阿里系的蚂蚁金服也曾在D+轮战略投资ofo。若上述消息属实,这将是阿里数次注资哈罗单车后的另一个大动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柳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