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康堂医药等企业生产的3款药品抽检不合格

2018-01-05 13: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5日讯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2017年9-12月北京市药品质量安全公告”。公告显示,9-12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对全市药品生产、经营、使用环节开展了监督抽检,完成药品监督抽检1602批次,其中3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99.81%。

其中,标称生产企业为北京美康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中药饮片“酒女贞子”,涉及水分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为安国市聚药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中药饮片“炒鸡内金”,涉及性状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为北京海德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过氧化氢溶液,涉及装量不合格。

对公告中的不合格药品,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有关法规进行查处,并根据情况在本辖区内继续进行跟踪抽样检验。

QQ图片20180105140434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