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声援Intel:漏洞更新未降低性能

2018-01-05 17:15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Intel第三度就安全漏洞(“Spectre”和“Meltdown”)问题发布声明,这次只谈一件事——修复操作是否影响性能

Intel没有表明他们的测试结果,而是分别引用了此次受影响的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的结论。

苹果:从去年12月开始部署的相关macOS/iOS更新迄今,没有发现会造成Geekbench 4、浏览器基准测试(Speedometer, JetStream和ARES-6)达到可量化程度的削弱。

微软:此次安全更新后,大多数Azure云用户不会感知到性能影响。我们正密切工作,优化CPU、I/O系统,确保客户体验不发生恶化。

亚马逊:在绝大多数EC2的工况中没有收集到显著的性能影响信息。

谷歌:我们的多数服务包括云计算,都几乎没有遭受性能方面的影响。

Intel希望大家即时更新并把心放到肚子里,你感受如何?

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声援Intel:漏洞更新未降低性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