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S系统会员用户错误收到专业版更新:尴尬

2018-01-06 00:05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Windows 10 S是微软去年配合Surface Laptop一同推出的操作系统,它与桌面常见的家庭版、专业版等SKU最大的不同在于,不支持本地运行exe程序,而只能下载、安装商店里的应用。

外界当时认为,微软拿出Win10 S的目的是对抗Chrome OS。

而多数拿到SL笔记本的客户也都选择迅速免费升级到了Windows 10 Pro,其它厂商们似乎也是推广力度不大,让微软很是尴尬。

据Thurrott报道,那些运行着Windows 10 S系统的电脑用户居然错误地收到了微软针对Pro专业版部署的更新。

当然,这些中招的用户主要都是Insider会员,在这个通道上,微软出差错的频率简直不要太高。

Win10 S系统会员用户错误收到专业版更新:尴尬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