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全民知识互动游戏《百万英雄》震撼上线

2018-01-08 15:3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拥有领先技术实力和创新思维的西瓜视频,近期推出一档重磅全民知识互动游戏《百万英雄》,在紧抓海量用户眼球的同时,也营造出极佳的互动效果,为短视频营销开启新脑洞。

“短视频平台+花式直播+在线答题+百万奖金”共同组成《百万英雄》的吸睛点。不同于传统直播平台刷礼物、发弹幕的单一互动,而是通过有限次数、实时真人参与的在线答题,在《百万英雄》里每场12道题目全部回答正确的人,将瓜分现金大奖,每期奖金从5万到100万不等。能看到偶像直播、能参与直播互动,答对直接领现金,至少还能学到知识,短时间内用户注意力的极度聚焦、极强互动,配以精品内容,百万英雄一上线就得到热捧着实属于意料之中。

2.1.png

打开西瓜视频,首页首屏页卡即出现《百万英雄》的活动入口,在每天中午1点/3点和晚上8点/9点等时间段,5-6场紧张刺激的直播竞答会在西瓜视频准时开启。根据头条用户阅读大数据,每期会精选用户喜爱的脱口秀演员主持当期活动。1月3日中午,“全世界最会说话的年轻人”陈铭作为《百万英雄》的活动主持,现场提问十二道选择题,囊括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体育科技、明星八卦等多方面多冷知识并进行解读。

2.2.png

相比传统的营销方式,品牌能够搭上“短视频直播”的快车,借助“答题赢现金”玩法,将更加助力品牌强势曝光与影响力提升。西瓜视频通过邀请明星大咖助阵口播、品牌问题定制植入、紧张刺激的答题环节及复活环节包装植入、创意中插等丰富方式,全面展示品牌形象,为品牌主提供更“燃”、更爆款的合作形式。在每天的有限场次内,用户会专门预留出时间“摩拳擦掌”等待场次开启;在每场的十五分钟时间内,大量用户注意力高度集中,有充足的时间加深品牌记忆度。每天六场的直播频次,为品牌曝光的广度、深度提供可能。

作为全网潮流的引领者,西瓜视频始终用创新与技术实力站在行业前沿,无限营销可能邀您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